猫球球

爱发电同名

【牛仔/咒术师】你是我的骄傲(8)

美智子小姐看了眼凯文的牌和筹码,26点,300筹码,还有挺多小牌,情况不是很妙啊……

美智子轻叹一声,等倒计时结束便开始传送杀人。

“玩家特蕾西·列兹尼克被击倒。”

“玩家奈布·萨贝达被击倒。”

轻松赚到100块,美智子买了张二级弃牌卡,弃掉最大的那张十,就已经安全了,奈布点数已经超了,不能让他抽牌,特蕾西还差五点就爆,于是美智子选择让特蕾西抽牌。

面对一系列小牌,特蕾西犹豫了好久,最后选了张仅存的较大点数的6。

游戏结束,凯文和美智子获得了胜利。

“美智子小姐你真厉害!力挽狂澜啊!”结束游戏后凯文高兴地说。

红蝶用扇子挡住脸娇俏地笑了起来,“没什么,运气好而已。”

“诶?”凯文刚进休息室,就听见里面传来争吵的声音,“里面怎么了?”

 

“你为什么过半秒救啊?我活生生被你救死了!你修机又没有debuff,安心修机让何塞先生救我就好了!真是的……”

“当时我离你最近,赶过来刚好可以卡半的,但谁知道你在椅子边放加速盒啊?”帕缇夏皱着眉,努力控制住自己的音量,让场面不至于太过失控。

“玛格丽莎,没什么的,只是一局游戏而已。”海伦娜在一边焦急地劝,但作用甚微。

玛格丽莎甩开海伦娜抓着她的手,怒气冲冲地说:“我放加速盒是为了更快修机!我难道不知道旁边有椅子?不是你说监管者在你附近的吗?”

“可他没有追我,他去找你了我有什么办法?那时我的快捷发言还在冷却,你秒倒能怪我吗?”帕缇夏看起来也很生气,胸口剧烈地起伏着。

“你是怪我秒倒喽?那你一刀斩还跑回来救人结果能平的局输了又怎么算?”玛格丽莎把她的八音盒狠狠拍在桌子上,弄出好大一声响,吓得海伦娜不敢说话,只怯怯地抓着盲杖站在一边不知所措。

“我还有搏命,何塞先生是第一次上椅,海伦娜已经开了门,我为什么不能去救?”帕缇夏沉声道。

“你可以!你当然可以!你是谁啊?最强监管者!就算平局变三杀了也怪不到你头上对吧?”

“没能逃脱是我的失误,可你能说这局游戏自己没有失误?如果不是你倒在遗产机旁边,我们不会浪费那么多时间新开一台机子。”

“那个……大家别吵架,有事慢慢说。”气氛越来越紧张,何塞先生实在不知道怎么应对这样的场面,无力地劝阻并没有起到任何作用。

帕缇夏没等玛格丽莎开口便抢先说道:“我是有失误,但你用尖酸刻薄的话人身攻击我就可以吗?你应该给我道歉!”

玛格丽莎冷哼一声,“我有说错吗?我凭什么道歉?我可没有人身攻击你,谁不知道你最强监管者的名号啊?”

“你……”帕缇夏愤怒地上前,却被谁一把拉住了手。

凯文沉默地把她往身后拉,自己上前挡在两人之间,帕缇夏的视线被完全挡住,看不见对方让她冷静不少。

“玛格丽莎小姐,今日的事就到此为止吧,平白伤了和气,是所有人都不愿意看见的,何况……”

凯文顿了顿,然后坚定地说:“游戏归游戏,人身攻击确实不是君子所为。”

“你要怎样?”玛格丽莎抱着手坐下去,一脸不耐烦地说。

凯文摊开手无奈地笑笑,“既然你们都有失误,那互相指责有什么用呢?不如坐下来好好谈谈以后怎么更好地配合。”

玛格丽莎不满地哼了一声,倒也没再说什么。

“另外,我觉得你还应该就刚才说的话向帕缇夏小姐道歉。”凯文温和地笑着,话语却很冷静,“并不是任何人都可以把刚才的话当成玩笑的,玛格丽莎小姐在我眼里是个友善活泼的女孩子,应该不会连道歉都不舍得说吧?”

玛格丽莎的话一下被噎住,不情不愿地说了句对不起就气呼呼地走了。

“你怎么样?”凯文转身低头问她。

“谢谢你,我没事儿。”帕缇夏面无表情地转身就要走,凯文又拉住她,对上她略带疑惑的目光,结结巴巴地问道:“我,我可以邀你自定义练技术吗?”

帕缇夏看了他一眼,最终还是答应了。

“走吧。”

 


评论(5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