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球球

爱发电同名

【牛仔/咒术师】你是我的骄傲(10)

觉得后劲不足又补了点……





凯文觉得脑子有点晕,他不知道为什么道个歉也能糊里糊涂地表白了,帕缇夏还接受了!难道自己这么久的心思都被她发现了故意答应了骗我的?还是……还是她也一直喜欢我?为什么自己一点都没有发现啊?现在这一切会不会都是一场梦?我是在海边睡着了吗?

凯文牵着帕缇夏的手,一路胡思乱想着,感觉一切都不真实。

“你在想什么?”帕缇夏发现了他的走神,疑惑地问道。

“我……我在想,你,你很像我的一个朋友,第一次见你我就这么觉得了,她救过我,在一个大雪天……”凯文还在努力回想着那天的场景,想要从刚认识的那天聊起,但手中忽的一空,帕缇夏站在他面前冷冷地盯着他,

“你说什么?我像谁?”

“你像我的一个朋友,我们曾一起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冬天……”

凯文还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,帕缇夏便抡起猴头朝他砸了过来,

“过你的冬天去吧!”

 

 

玛格丽莎又一次匹配到帕缇夏,她疑惑地问身边的海伦娜,

“她还在生我的气吗?都过了好几天了,她也太记仇了吧……”

海伦娜握着盲杖摇摇头,“我不知道啊……”

玛格丽莎又问特蕾西,她也摇摇头,“我什么也不知道,那天她从自定义出来就这样子了。”

“喂!别生气了,我都跟你道歉了,至于这么小气吗?”玛格丽莎朝帕缇夏说道。

帕缇夏冷着脸,浑身散发的冰冷气场连海伦娜都感觉到了。

“我没生你的气。”

“那你生谁的气?都好几天了还没消气吗?谁这么大本事……”玛格丽莎翘起脚搭在桌子上,不屑地说道。

帕缇夏仍然冷着脸不说话,玛格丽莎无聊地哼着歌,不再搭理她。

而另一边,奈布看着脸上一团青紫的凯文,担心地问道:

“兄弟,你这是被谁打了?下手这么狠……”

凯文无奈地笑笑,然而扯到伤又疼得把笑容收回去,

“没事儿,不小心撞的。”

“那你可得小心点,这撞得也太惨了。”

凯文敷衍地点点头,“下次一定注意。”

 

 


评论(3)

热度(1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