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球球

爱发电同名

【牛仔/咒术师】你是我的骄傲(9)

结束得有些仓促,我原本还想写点他们感情升温的过程,但是太慢热了写着难受,迫不及待就让他们在一起了嘿嘿……





“去哪个地图?”

“你决定吧,不是要练技术吗?”帕缇夏答道,凯文想了想,

“湖景村可以吗?”

“可以,在哪儿集合?”

“海边大船上吧。”

“好。”

咔嚓一声,游戏开始。

凯文出生点就在大船旁边的沙滩上,他想这里应该更适合谈心,于是就找了个地方坐着等帕缇夏。

不一会儿,帕缇夏出现在视线里,他朝她挥手,两个人便一同坐在沙滩上吹海风。

“不是练技术吗?”

“不练,你现在心情不好,我们就吹吹风聊聊天。”凯文惬意地拨弄周围的沙子,温柔地对她说。

帕缇夏看了他一眼,见他确实没有要练技术的样子,才明白自己是被他忽悠进来了,索性也放松下来,任海风吹着自己的头发。

“那个……谢谢你帮我擦药。”凯文不好意思地开口道。

帕缇夏一听便想起了之前发生的事,立刻便知道了此行的真正意义,她平静地道:“没关系。”

“我,我是想说…对不起…”

“我说了没事,你其实不必特意找我道歉,男女生理结构不同,这点我可以理解,是我没有考虑周全。”

凯文一时没有话说了,他直觉帕缇夏不高兴了,可又不知道为什么。

“还有事吗?没有我就先回去了。”帕缇夏起身,拍了拍身上的沙子就要走。 

凯文赶紧站起来,但又不好意思再拉人家的手,他有些着急地说道:

“你在烦恼刚才的事吗?玛格丽莎小姐跟你的游戏观念不一样,你不必介意的,你很厉害的!真的!”

帕缇夏停住脚步,回过头来,

“你说什么?”

凯文以为自己的话说到点子上了,于是继续道:

“你别不开心,这破游戏不值得生气,我知道你的实力,你在我心里是最厉害的!”

“你温柔大方,善解人意,虽然有时候会解除擦刀…但是你还是优秀的!一个咒像就能救人,大家能不羡慕吗?但是你才不是什么最强监管者,你是我们的骄傲!”

“你,你还很漂亮,你和她们不一样,第一眼看见你我就觉得你是一位英勇的美人……”

帕缇夏听着这些前言不搭后语的淳朴的称赞,一时不禁笑出了声。

“还有呢?”

凯文结结巴巴的,飞快地在脑海中寻找词汇。

“你,你临危不惧,遇事果敢,做事认真……”

海风吹起帕缇夏的长裙,她赤脚踩在柔软的沙子上,此刻心也变得像沙子一样柔软了。

“还有吗?我只有这么些优点吗?”她的语调倒是活泼起来,这样的语调仿佛只在很久以前拥有过,那时的对象是她的母亲。

凯文看着眼前人含笑的眼睛和明媚的笑容,好像有什么东西在心里蠢蠢欲动,急切地想要表达出来,他摩挲着手,残留的沙子一粒粒掉下去。

“还有,我喜欢这样的你。”

“你说什么?风太大我没听见。”帕缇夏望着他,像孩童一般笑着回答。

凯文便夸张地大喊:

“我说,你愿意喜欢我吗?”

帕缇夏朝他伸出手,将他拉过来紧紧抱住,埋在他的胸膛里,

“我愿意,凯文。”


评论(10)

热度(2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