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球球

爱发电同名

【牛仔/咒术师】你是我的骄傲(11)

还有一点儿……

羸弱点题,不说了写杰佣去了……



一天的游戏结束,凯文回到房间,却发现门口站着一个人。

帕缇夏见他回来了,把药塞在他怀里就要走,凯文拉着她的手,可怜兮兮地问道:

“能帮我擦药吗?”

帕缇夏不说话,只沉默地看着他。

“我绝对管住自己!”

帕缇夏勉强同意了,跟着凯文进了房间。

“你愿意听我讲一个故事吗?”

凯文坐在凳子上,抬头看着帕缇夏。

帕缇夏把和上次同样的药膏抹在他脸上,

“说吧。”

“我曾经遇见过一个女孩,她在大雪天里救了我,用一根精致的套索制服了疯牛……我曾和她是非常好的朋友,但,我也害了她,我所隐瞒的罪孽化成良心沉重的阴影,我最终愧疚地离开了那里,来到了这儿,然后你便来了,你和她一样英勇,我见到你的时候就想,这次,我一定要保护好你。”

“行了,抹好了。”帕缇夏松开手,“我不用你保护,而且你最好别有上次一样的失误,不然立刻分手!知道吗?”

凯文愣了一会儿,反应过来后惊喜地站起来,把手上沾满药膏的帕缇夏搂了个满怀。

“我绝对不再失误!”

“放开我!你个流氓!”

帕缇夏在他怀里挣扎不开,最后索性把手上的药膏全擦在他衣服上,

凯文仍然把她抱得紧紧的,像每一次救下她之后一样,他在她耳边深沉地说道:

“帕缇夏,我的爱人,你是我的骄傲。”

《全文完》


评论(7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