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安抗辩

游戏我只玩第五人格!

【牛仔/咒术师】你是我的骄傲(6)

门被轻轻推开,帕缇夏手里拿着从艾米丽那儿拿的药,看见屋里还有两人,明显松了一口气,

“你们好,我来给凯文先生送药,艾米丽说刚刚你们忘记拿了,让我带过来。”

帕缇夏明显不适合说谎,奈布和特蕾西神情一滞,随后默契地偷偷笑起来,刚才是艾米丽过来看诊的,怎么会是我们忘记拿了?

“那个,我突然想起来我儿子该洗澡了,我先走了,不然下一场比赛它要闹脾气了。”特蕾西边说边外走,顺手还扯了一下奈布的衣服。

“啊!我也想起来我的军刀落在杰克那儿了,我得赶紧去取,不然下一场比赛它也要闹脾气了。”

“我们先走了啊。”两人脸上带着莫名其妙的笑容,推推搡搡地关上了门。

“你的刀怎么在杰克那儿?”特蕾西一脸疑惑,奈布整整兜帽的帽檐,“害,它自己跑过去的,拦都拦不住,我也没办法……”

特蕾西一脸你觉得我像个傻子吗的表情,奈布潇洒地甩了下衣摆,“走了,你也快给你儿子洗澡去吧!”

特蕾西朱唇亲启,缓缓说道:“MD死给!”

 

两人一走,房间里就只剩下凯文和帕缇夏两个人,气氛一时有些凝固,显然两人都不想去谈论那场bug引起的意外,但除了这个他们好像也没什么话好说。

“……药我放这儿,我先走了?”

“诶!”凯文叫住她,却呐呐不知道说什么,

“那个,对不起啊。”

帕缇夏想着自己把他当垫子枕了那么久,也算扯平了,

“没什么。”

又是一阵沉默。

“你…要擦药吗?我学习过医术,应该可以帮你。”

凯文虽然觉得有些不妥,但是人家女孩子都没说什么,而且她也是医者,要是拒绝了倒显得欲盖弥彰似的。

“好吧,谢谢你了。”

“不客气。”

凯文解开衣服,露出青紫的胸膛,帕缇夏在看到那堪称惨烈的场面时微微皱起了眉头,她捻起冰凉的药膏,小心地在上面抹匀,力道均匀地按摩着。

“嘶——”

帕缇夏一个晃神,按得凯文闷叫一声。

“对不起!”

凯文艰难地合上衣服,“没…没关系,你也有比赛吧?就,不麻烦你了。”

“哦…那,那我走了。”帕缇夏脚步飞快地离开,话音未落便关上了门,看起来像是匆匆逃走了一样。

凯文长叹一声,看了眼自己微微抬头的小兄弟,休息室的毯子薄,看来刚才自己再三遮掩还是让她发现了,人家好心来照顾你,自己却当着人家的面撑起帐篷,凯文想起自己刚才堪比性骚扰的行为,无比尴尬的同时还有点担心,帕缇夏要是越想越气会不会愤起把猴头砸自己脑袋上?

凯文滑下去躺着,拉过毯子盖在头上,一边忧心忡忡地思索着怎么委婉又隐秘地向帕缇夏道歉,一边深呼吸着想要消除下腹汹涌的欲火。

半响过后,他无奈地起身往卫生间走。

“唉………你个臭流氓!”


评论(7)

热度(2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