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安抗辩

游戏我只玩第五人格!

【牛仔/咒术师】你是我的骄傲(7)

在之后的好长时间里,凯文都在检讨自己,想来想去还是怪庄园主,没事儿搞这么多限免干嘛?他一个年轻小伙子,累得没时间疏解生理需求,好不容易负伤休息会儿,自然会有生理反应,但这就搞得场面很尴尬,看来是得找个时间跟庄园主提提意见了…

他提上裤子,洗了把脸,收拾好准备继续比赛。

接下来是新出的黑杰克比赛,凯文和红蝶小姐一组,凯文看了一眼,没有帕缇夏,他悄悄松了口气,毕竟这个游戏用咒术师优势好像不大,红蝶关心地问他身体怎么样,凯文一一回应了,不一会儿,游戏开始了。

凯文看着游戏里勤勤恳恳发牌的杰克,想想惨还是他惨,每天都多一份工作,还好他已经有伴侣了,不然怕是憋得难受…

杰克不知道他这些心思,给他发了张不大不小的2,凯文思考了一会儿没有再抽一张,等着苟起来修机子。

3,2,1…

监管者是宿伞之魂,他先到处逛了逛,等监管者透视时间过了才摸去修机子赚钱。

前期大家都穷,可以放心地修机,凯文有些心不在焉,说实话,他真的还没有想好怎么跟帕缇夏解释,他们也算是有些交情了,要不送个礼物?可是用什么理由呢?总不能没事儿送个东西,还只送她一个女孩子…

要不找她自定义练技术,顺便就可以说清楚了,还有正当理由,这个主意不错…

 

突然一道红光出现在密码机旁边,凯文反应迅速地离开了机子,但是松手的同时出了校准。

刺啦一声,他炸机了,然后被谢必安的伞拍死在地上。

唉……又是沦为赚钱工具的一天,凯文努力地自愈着,卑微地想。

但他运气还挺好,一直到第四回合,他的牌点数都很小,两张1一张二一张三这样子,一直没有机会让红蝶小姐出来赚钱,不过这样苟名次还可以,后期要赢有点困难,他买了张最便宜的换牌卡,按照以往的经验,他这样小的牌一般都能换来大牌,凯文也不修机了,拿着牌到处找人换,但是没想到刚刚走到医院二楼,和娃娃一起修机的机械师便甩了张牌给他,被他不小心躲了,刚走几步,又一张卡直直朝他飞来,还是张递牌卡。

特蕾西这么有钱的吗?

不过还好,凯文看了看自己的牌,7点加上刚才递来的6点,13点,还可以接受。

凯文丝毫不介意地跑去想要和特蕾西一起修机子,反正她的钱应该用得差不多了。

但是这时候不知道从哪里钻出来一个佣兵,不但递给他一张十,还先他一步抢到了机子。

这下彻底没有他的位置了,而且他的点数还超过21了,凯文只好暗自祈祷自己的50块钱的换牌卡能争气点,救他于危难…

咻地一声,凯文和特蕾西换完牌后变成了20点,凯文松了口气,目前是没有危险了,但还是要小心被抓到,还得努力赚钱才行,凯文转了个圈,从另一头下去,往女神像方向跑去了。

 

“哎,我们这样真的好吗?”佣兵边修机边问特蕾西。

“我刚才看过他的牌,不会爆的。”

“不是,我是说你确定是你看到的那样?”佣兵疑惑地问道。

“就是那样,你走后没过多久,帕缇夏就匆匆地从里面出来了,看起来很慌乱的样子,神色也不对。”

“所以……你觉得是凯文对她做了什么无礼的事?”

“不然呢?里面只有他们两个人,还有什么事能让强大的帕缇夏感到慌乱的?”特蕾西说得大声了点,看起来很生气的样子,“而且我问她怎么了她也搪塞过去了,不能因为帕缇夏是新人就欺负她呀!”

“你冷静点,目前还没几个人能欺负到她,可能是其它事情,反正凯文不是那种人。”佣兵拍拍特蕾西的肩膀,坚定地说道。

“那你干嘛跑来给人家递牌还抢人机子?”

“还不是刚刚杰克那崽种给我发了张十,不递出去我就要爆了…”

佣兵恨恨地说道,片刻后又疑惑地问道:“你不是跟我同时离开的吗?怎么还能看见帕缇夏出来?”

“………”特蕾西叹了口气,“盲生,你发现了华点啊……”

“你居然一个人偷偷跑去听墙角?!”奈布不可置信地说道。

“你小声点!”

特蕾西扑过去捂住奈布的嘴,小心地往周围望了望,“万一凯文还没走远听到了怎么办?”

奈布把她的手扒拉下来,“所以说你为什么又偷偷回去了?”

“我…我告诉你你可别说出去啊!”

“什么事情神神秘秘的,你说吧,我绝对保密,就算你说自己是个偷窥狂我都不往外说行吧?”

“你有没有觉得……凯文和帕缇夏互相有好感?”

奈布沉思片刻,“有吗?除了游戏里我就没见他俩同框过,你怎么会有这种想法?”

“这你就不懂了吧!你一天天的看的都是谁啊,哪儿注意得到别人?”特蕾西翻了个白眼,酸酸地说。

“我游戏可都是很认真的,你可不要凭空污人清白。”

“哼……懒得理你,反正我是发现了,你不觉得他俩游戏里总是成双成对的吗?”

“?……”奈布陷入沉思,“你这么一说吧……好像还真是。”

“对吧?凯文遇鬼了帕缇夏总是第一时间赶到他身边,帕缇夏上挂了还没等你赶到呢凯文就救下来了,不是一次两次了吧?凯文每次扛着帕缇夏的时候都把她的长裙紧紧束着,生怕她走光的样子简直像极了爱情!凯文每次等待匹配时总是偷偷瞟人家,还总以为没人看见,还有之前帕缇夏拿药来的时候,如果不心虚干嘛要说谎啊?”

“这倒也是……”

啪——两人修完电机,监管者也将入了抽牌环节,这个回合下来,场上只剩下了他们三个。

“怎么又是张十?!这游戏老子不玩了!”

奈布气呼呼的,特蕾西幸灾乐祸地说:

“哈哈哈哈,这把我赢定了!”

“你等着,我马上把碟姐叫出来锤你!”

“略略略……”

然而倒计时结束,他们俩安然无恙,凯文点数最大,红蝶变成了监管者。

“完了,我们要被碟姐锤死了……”

奈布刚说完,特蕾西已经跑没影儿了,奈布只好骂骂咧咧地跑去修机。

 


评论(3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